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25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广州华领小助理微博

 
寬大黑色T恤襯托出白皙皮膚,加上甜美臉蛋,但這標準在大陸少女界還不夠,現在的重點擺在下半身。

大陸網路影片旁白:「人們不再追求直直的漫畫腿,而是追求一掰就折的牙籤腿。」

用牙籤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超過,只是腿不但細又筆直,一看就是P圖P出來的,像這位黑T女子就被網友發現,背後欄杆都被P成波浪狀,而這股風潮還不只女生在瘋,連男生拍照都要來雙瘦到不行細腿。

 
戴上鴨舌帽、大墨鏡,但露出的雪白美腿還是藏不住明星氣息,大陸藝人唐嫣不用靠合成,就有雙天然牙籤腿,另外還有演員王紫璇,172公分高挑身材,一雙逆天細腿羨煞眾多少女同時,似乎也把瘦跟美畫上等號。

藝人張韶涵:「你就可以在家裡做這樣的運動,然後記得這邊腳要打開。」

藝人張韶涵兩腿套上鬆緊帶,示範自己平時怎麼瘦腿,網友看到畫面,驚訝她的腿比自己手臂還細,就怕這樣的審美觀走火入魔,對健康反而產生不良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牙籤腿#筷子腿#A4腰#P圖#合成#審美觀#極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