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聖議瑩!一夜4.6萬留言狂洗臉 比粉絲還多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8:51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近200人的道明中學LINE群組中,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各界嘩然,昨(29日)她出面說明,強調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的,認為該被譴責的人是韓,堅持不認失言,再度引爆話題。經過一夜發酵,邱議瑩留言數已高達4.6萬則,比她粉絲頁4.1萬人數追蹤還要多,相當諷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時,脫口說出「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立委邱議瑩則在道明中學校友群組中發文,「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痛批韓國瑜的陪睡說。

 

但此番發言引發爭議,邱於昨天親上火線解釋,強調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的,應該被譴責的人是韓,不是她,堅持不認失言,不只婦團痛批,就連網友都紛紛湧進邱議瑩粉絲團「登真-邱議瑩」留言抗議,一夜過後留言數高達4.6萬則,對比粉絲團人數4.1萬人,相當諷刺。

網友不滿,「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一營,我來幫妳衝人氣了,加油冥進黨的崩盤靠妳了」、「媽!我在這!見證一下被罵的留言比粉絲數還多的歷史奇葩!這也太其邁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邱議瑩#失言#陪睡#粉絲#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9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