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週年慶賺機票 哩程達人傳授撇步


發佈時間:2018/11/0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09:56

 
百貨週年慶開跑,如何聰明搶便宜,專家分享,現在不少哩程信用卡,日常消費也能累積,集中火力,用同張卡,入手電視.寢具等高單價商品,就能邊買邊賺下一趟旅程機票
 

 
百貨週年慶,民眾衝衝衝搶便宜,不過想更精打細算,專家分享,現在不少哩程卡,日常消費都能累計。
 
金融商品比較網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來講,它是25元可以換1里,不過如果搭配里程加速器的時候,最低還可以到15元一里的部分,另外像台新國泰航空聯名卡是25元1里,花旗寰旅世界卡可以做到20元1里,如果你可以同時使用哩程卡,然後又拿銀行百貨的現金回饋的話,你就可以兩邊都拿。」
 
另外也可以把握合作方案,像是全球電視大廠,祭出買大尺寸電視送3萬里回饋,以65吋QLED電視,價格$149900計算,搭配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11/30前刷卡消費達三萬元,里數加倍送,最高回饋5千里,還可再賺取約10,996里數,此外,亞洲萬里通”年末一簽雙賺”活動,加碼再送4,000里數,總計共能賺取約45000里數,等同2張日韓經濟艙來回機票,甚至3張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
 
金融商品比較網董事總經理周純如:「里程回饋最受到民眾歡迎,你平常的消費,無論是你加油或者是說看電影、吃飯等等,都可以同步累積出國需要的里程數。」
 
擴大累計範圍,拉高卡友使用意願,消費者也樂得週年慶,採買高單價商品。
 
 
 
限時里數加倍活動>
活動期間:2018.10.26~2018.11.30
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內持亞洲萬里通聯名卡消費達NT$30,000,里數回饋加倍送,最高享5,000里數加倍回饋。
*加倍里程回饋含原回饋
*本活動需上網登錄領取里數始可享有回饋;每人回饋上限5,000里
 
※「三星豪禮 超有視」活動詳情:https://bit.ly/2wGjQaF
※「亞洲萬里通 跨越更多哩享」活動詳情:https://asiamil.es/2yiUWi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130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