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性侵懷孕…孩子竟患血癌 她求性侵犯捐骨髓救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0: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義大利一名36歲的女子瑪莎(Martha)26年前慘遭黑人性侵,生了下一名黑人女嬰,目前與丈夫共同養育這名孩子,但日前這名女嬰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急需骨髓移植,走投無路的夫妻倆,忍痛在報紙上刊登啟示,內容寫道「親生父親是唯一能夠救女嬰的人,希望當初那名黑人男子可以出面」。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於1992年5月,當時瑪莎準備下班回家,不料行經一處廢棄的停車場時,慘遭一名黑人少年打暈並性侵,事後瑪莎發現自己懷孕,原本與丈夫皮特森(Peterson)心存僥倖,期望孩子不是性侵犯的,沒想到隔年卻產下一命黑人女嬰,讓夫妻倆當場崩潰,但皮特森表示「本來想把孩子送到孤兒院,但聽到她的哭聲,我們就捨不得了,畢竟那也是一個生命。」

 

示意圖/TVBS

未料2002年女嬰被醫生診斷為血癌,當時全家人都進行骨髓檢查,結果沒有人匹配,這時夫妻倆向醫生說出女嬰的真實身分,醫生訝異地詢問「你們願意讓他再次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嗎?」這時瑪莎毫不猶豫地說,「如果他願意救女兒,那我願意原諒他」,於是他們便在報紙刊登尋人啟示。

尋人啟示中提到瑪莎曾被一名黑人男子性侵,「不幸的是,寶寶最近被診斷出罹患血癌,急需骨髓移植,而親生父親是唯一能夠救她的人,希望當初那名黑人男子可以出面」,報紙刊登後,立刻引起民眾熱議,甚至有不少熱心人士願意協助,但女嬰仍未找到合適的骨髓。

 
示意圖/TVBS

原本夫妻倆以為沒希望了,但隔年一名叫Ajili的黑人男子來到醫院,表示自己是女嬰的生父,坦承當年因為遭到白人老闆歧視、暴力虐待,才會對瑪莎染指,「作為對白人的報復」,Ajili也當場向瑪莎道歉,表示從來沒忘記自己的罪,瑪莎與丈夫則感念Ajili願意出面救女嬰,決定原諒Ajili。

醫生檢查後,認為Ajili的骨髓非常適合女嬰。據了解,女嬰手術相當成功,幾週後便獲准出院,夫妻倆也邀請Ajili參加慶祝派對,但據了解,Ajili並未到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髓#血癌#性侵#黑人#尋人啟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6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