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陪睡說」對話 韓國瑜:談招商道什麼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08:3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說」引發爭議,但邱議瑩強調提出此言論的是韓國瑜,她並無失言,應是韓國瑜要道歉。對此,韓國瑜說當天談的是招商,「我希望大量的商人來高雄投資,我要道什麼歉?」

韓國瑜昨(29)日為嘉義縣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助選,對於「陪睡說」風波,還原整個對話,指當時談到高雄外商少、外地投資也少,高雄面臨東西賣不出去、人進不來的困境,為了改善,他願意擔任高雄市政府投資小組組長,並說「如果外商願意給我們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一下,若給一萬個工作機會,我晚上陪你睡覺」,接著馬上又補「不要誤會,是喝茶聊天」。

 

「我希望大量的商人來高雄投資,我要道什麼歉?」韓國瑜表示當時談的是招商,講完也澄清是喝茶聊天,卻被民進黨拿來操作,呼籲邱議瑩要有國會立委的高度,為自己說的話對選民負責,「如果刻意抹黑不同政黨的對手,真的要去好好思考」。

韓國瑜表示,他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從沒有抹黑、批判對手,但他卻被天天抹黑,扭曲政見,對於民進黨要求道歉,韓國瑜更說希望高雄市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年輕人有大量創業基金,甚至希望自己長一頭秀髮,這些都不需要道歉,「我被民進黨要求道歉,沒有一萬次,也有一千次了,我都變成道歉先生了」、「每天叫我道歉,為什麼我需要道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邱議瑩#陪睡#韓國瑜#招商#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7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