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女照OUT!廢醫院探險照 人氣領先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路的部落格大賽,很有鬼月氣氛!有2位大學生,他們走訪了一家在20多年前廢棄的醫院,從手術室拍到太平間,照片一貼上網參加部落格比賽,瀏覽人數2星期飆到8萬多人次,比第二名的1萬多人次,硬是領先了一大截;雖然說探險的部落客說,他們是心存正念,但也有私闖民宅的疑慮,把這裡當成朝盛地的大膽一族,可要小心觸法。

拍下進入太平門的實況,影片還配上音效,震憾網友,廢棄20多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成了探險一族的朝盛地;網友BALA也去了一趟,詭異照片貼上網,2星期捲進8萬人瀏覽。部落客鄧智鴻:「我還有摸耶,還有摸,拿起來轉一轉,看看它是什麼。」

除了塵封的針筒、手術台,走訪醫院的3個多小時,2樓藥水瓶裡的標本罐,讓人摒氣凝神的程度,僅次於太平間。鄧智鴻:「像不像豬大腸,但醫院怎麼會有豬大腸。」

大膽團的成員,其實就他跟國中同學,還拍到人!其實是2個搞自拍,故作神秘不秀臉配合情境,認真說來,這醫院因為公勞保問題停業,業主不急著變賣而閒置,但如果真追究,探險的大學生可是冒闖私的罪名。

鄧智鴻:「去的人很多,而且早在我進去之前,就超級多的,那…,我進去一下有什麼關係。」

網友相挺,可能把他一路推向冠軍,賺3萬元獎金,驚聳照把風景照踏在腳下,這網民似乎愛重口味,加上農曆7月快到了,從照片裡尋求看恐怖片的刺激。

◎畫面提供網友林樂和、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329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