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8風災失去3個女兒 夫妻再誕新生命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8風災週年,去年這個父親節,讓潘先生徹底心碎,他的3個女兒留在小林村,而他到高雄上班,上午還聽到女兒祝他父親節快樂,過了中午就失去音訊;到現在整整1年,再也沒有機會聽到她們的聲音,好不容易太太懷孕了,超音波裡看來跟女兒的樣子好神似,他們相信,會把女兒生回來。

曾經這個家裡,好熱鬧,8歲的雙胞胎、2歲半的小女兒,3個女孩的笑聲,逗得爸媽好開心,房間裡是滿滿的幸福,這一切,全被88風災給毀了。潘先生:「3個女兒打電話給我說,爸爸節快樂,輪流的講,到最後我媽媽還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那邊的雨下很大,叫我們不要回家。」

住在小林村的潘先生,88風災那天,跟妻子到高雄工作,留在村裡的3個女兒,早上還對他說父親節快樂,沒想到一場驟變,之後就再也沒機會團聚,每一張天倫樂的照片,對照起來,更令人難以承受。潘先生:「小孩子最依賴著我,到現在,一點聲音也都沒有。」

夫妻倆每天以淚洗面,意志消沈,直到有一天,太太發現又懷孕了,肚子裡的孩子,一天天長大,看著超音波,驚覺怎麼跟女兒那麼像,眼睛啊、鼻子啊。」記者:「妳覺得很像嗎?」潘太太:「眼睛跟鼻子,都很像。」

儘管悲傷的過往難忘,但從現在開始,潘先生跟太太要把孩子生回來,一步一步,重新找回一家五口和樂融融的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風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