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若補貼營業稅 學者:我現在就搬去高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31
圖/TVBS
圖/TVBS

年底選戰中,高雄市因韓國瑜掀起的「韓流旋風」,儼然有取代台北、新北,成為全台指標區域的態勢。經常評論時事,在網路上頗有人氣的學者「人渣文本」周偉航貼文表示,韓國瑜若選上,會面「臨時生人」的困境,若陳其邁提出媒體園區免地租,加上補貼營業稅,「現在就搬過去」。

周偉航在臉書貼文中說,自己與陳其邁、韓國瑜接觸的時間差不多,了解程度也相當,他認為「陳其邁就暖男,聚會時默默在一旁看大家有什麼需要立刻幫忙的那種人;而韓國瑜則是「暖場boy,到場就一堆話,對氣氛節奏掌握很好。」韓國瑜擅長拉近距離,陳其邁比較知道怎麼解釋事情。

 

周偉航提到,在陳其邁仍是「躺著選就會上」的時期,確實有跟企業接觸做招商,他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其他「躺著選就會上」的選區,沒人這樣做。

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反觀韓國瑜則是「去高雄玩的」,他認為這是韓的能力與福氣,但「因為本來是去玩的,所以對執政的準備一定不夠。他政策一開始亂講,之後很難圓回來,還有就是像選上後各局處首長要派誰,也會是個大問題。」

 
他提到過往國民黨是還沒選上就在分位子,但因為太早分好,後面進來的分不到而選掛了,連陣營就是這樣。他擔心韓國瑜雖然目前沒有分的問題,但正因為沒有預先設定誰來當,真選上就會有臨時生人的困境。

周偉航說,很多高雄人已經記不得國民黨執政是何模樣,「你想體驗看看,我覺得是無妨,說不定會一試成主顧,一試定終生。當然也可能一試無成。」

最後他總結,陳其邁在推動市政的完整性高一大截,如果他在高雄,且開公司的話,就會投給陳其邁,而如果陳其邁提出媒體園區5年免地租,加上補貼營業稅,「現在就搬過去」。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人渣文本#周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7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