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嫌犯形象冷酷 16年前曾勒脖襲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07

涉嫌殺害成大女研究生的林姓清潔工,被警方起底有竊盜、詐欺、強盜,甚至有妨害性自主等前科,嫌犯曾經在16年前尾隨女子回家,假裝問路後掐住對方脖子,一度還襲胸,被依強制猥褻判刑8個月,沒想到這回因為校方聘僱人員時沒有要求繳交良民證,讓昔日的襲胸狼進入校園,師生安全拉警報。

圖/TVBS

 
殺害女學生的林姓清潔工,帶著手銬腳鐐,被押往租屋處,要找出作案時的衣物,迷彩褲搭配1件素色上衣,還掛在陽台上,嫌犯態度相當淡定,甚至落網後還相當不配合,沒有律師陪同拒絕製作筆錄,讓警方等了3小時,狡猾的嫌犯,犯案時似乎也特地避開人群。

記者林佑璇:「在下午1點鐘,接近案發時間,可以看到現場這邊,學生比較冷清,因為周邊的教室是會議室,提供學生討論作業,而案發的教室就在這個諮詢室裡頭,雙方如果發生生爭吵,恐怕不太有人發現。」

台南這名林姓嫌犯42歲,是成大短期聘僱的清潔工,離婚育有1女,但他前科累累,有竊盜,強盜詐欺、還有妨害性自主前科。

 
圖/TVBS

成功大學副校長黃正弘:「他的工作其實對環境整體還蠻賣力的,所以有得過清潔的比賽的優勝,這個臨時工的聘任,目前雖然是沒有主動要求要所謂的良民證。」

林姓嫌犯從105年1月利用身障平台到成大工作,6月到9月份則是以外包的名義工作,直到9月後才由教育所以月薪2萬2聘僱當臨時工,校方就因為短期,而沒有查驗良民証,讓校園安全出現漏洞。

記者vs.林姓嫌犯同事:「不是很清楚啦,只是都是點個頭這樣,看起來會不會說,就是看起來很憨厚,憨厚,會嗎,還是就是很冷酷這樣,就是冷冷淡淡,冷冷的這樣子。」

圖/TVBS

早在2002年嫌犯就曾騎車尾隨女子回家,假裝問路,突然從後面勒脖子,被害人假裝窒息昏迷,他還一度襲胸,嚇的被害人尖叫,嫌犯才騎車逃逸,事後被依強制猥褻判刑8個月,如此危險的人物竟然在校園穿梭自如,到底還有多少問題人員,不知道,師生安全亮紅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大#清潔工#研究生#冷酷#勒斃#襲胸#前科#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0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