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千元! 清潔工勒死女碩生藏屍7小時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39

成大女研究生陳屍校園命案,42歲的林姓清潔工行兇後17小時落網,他坦承犯案,供稱是跟死者借2千元不成起爭執,氣憤才殺人。當時,他不但用手掐壓女學生頸部,還拿抹布塞住她的嘴巴,女研究生死亡7小時後,才被同學發現在沙發下,凶嫌勒死人後,還返回大樓租屋處,在地下室躲了一整夜,隔天到前岳父家要載女兒上學時,被埋伏警方逮捕。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跟死者怎麼認識的啊?為了2千元就殺人?有什麼原因?你有沒有性侵的前科?」

為了2千元掐死了女研究生,清潔工面無表情,沈默不語。其實他在殺了人之後,晚間9點多,曾經搭電梯返回仁德的租屋處,當時警方及校方的電話不斷,深恐被抓,他改走樓梯外出,就在地下室躲了一個晚上,沒想到清晨到前岳父家要載女兒上學,還是被逮個正著。

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初步林嫌已經坦承犯行。」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8日中午,女研究生是跟著林姓清潔工,從南棟的4樓走天橋到北棟,一起搭電梯到2樓。兩人疑似進了諮商室,隔了1小時,清潔工獨自1人從2樓走樓梯到1樓,前往回收場丟棄死者拖鞋等物品後離去,陳屍在諮商室的死者,卻一直到晚間8點半,才被同學在沙發下找到。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柯怡伶:「初步相驗結果,研究生遺體外觀完整,除頸部有掐壓的痕跡外,其餘部分沒有明顯傷勢。」

24歲的女研究生,就被塞在沙發下,臉部朝下,雙腳及頭髮外露,衣著整齊,口中被塞了紅色抹布,脖子有勒痕,窒息而死。嫌犯說,他曾向女學生借了1千元未還,當時想再借2千元遭拒,由於對方出口傷人,他一氣之下,才失手把人勒死!警檢初步排除女研究生遭性侵的可能性,但有沒有被下藥?已經採集檢體化驗。

圖/TVBS

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發現)死者的拖鞋之類的拖鞋讓案情急轉直下。」

42歲的清潔工,因為把打掃工具放在諮商室的角落,因此擁有房間的鑰匙,沒想到,這諮商室因此成了命案現場,也讓校園的安全維護亮起紅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成大#清潔工#研究生#勒斃#借錢#藏屍#校園#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