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香港開唱 黃牛票漫天喊價12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8 18:49

Lady GaGa的演唱會門票,居然有人喊價到港幣3萬,相當於10幾萬台幣,5月份Lady GaGa要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昨天門票在香港開賣,1萬2千張結果幾乎被秒殺,使得主辦單位決定加演一場,但售票情況還是一度混亂,有人排隊排了一整天,沒買到票抱怨連連,使得香港警方被迫介入調查。

女神卡卡5月2日在香港開唱,27日上午,門票開賣前,香港尖沙咀的排隊人龍繞著街道一整圈,鏡頭一路拍攝,好不容易才看到隊伍盡頭,竟然有人排了幾天幾夜。

香港歌迷:「我排了6天半。」記者:「有什麼策略?」香港歌迷:「我的策略就是每天堅持。」香港歌迷:「(排了)4天半。」記者:「有策略嗎?」香港歌迷:「策略就是輪流排囉。」

Lady GaGa魅力無法擋,香港歌迷為了一張票,有人使出人海戰術,輪流排隊,甚至還有人帶著小孩,一起搭帳棚徹夜守候,由於排隊人潮太多,現場甚至出動警察,拉起封鎖線來維持秩序,票有多難買,有人排了一整天,竟然買不到票,當場發飆。

香港歌迷:「有沒有搞錯,卡卡說過加場是為了歌迷開的,而不是給炒黃牛買的,但是現在全部的票都已經給黃牛買走,我覺得對那些真心想看的人很不公平。」

一票難求,黃牛可能要負起責任,最貴的票,一張合台幣約6200元,網路上已經有黃牛大膽開價,要台幣10多萬,事情搞到香港警方的商業罪案調查科都派人瞭解,主辦方有無炒作之嫌,甚至有歌迷揚言,要到廉政公署告狀。

Lady GaGa開唱,就連香港富豪們也要朝聖,外傳澳門賭王何鴻燊家族、香港富商林建岳以及英皇老闆楊受成,都已經各自訂了300張門票,百變天后魅力可說是橫掃香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00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