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拍攝製造煙霧 民眾以為火警報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47

拍攝的是《浮士德遊戲2》,28日下午,工作人員在淡水新市鎮封路拍攝,因為有段爆破場面,他們製造效果,結果附近居民以為是火警,打119報案,不過,警消到場發現是拍戲,確認沒火才離開,第一時間傳出現場是燒強力膠,不過劇組澄清他們是燃燒煤油,全程都有滅火設備,沒造成災情,也沒人受傷!

圖/TVBS

 
劇組拍攝現場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才知道,是特效人員為了製造煙霧效果,點火燃燒。劇組製片向消防隊說明,在燒強力膠時,現場突然著火。聽到還要繼續燒,消防隊不敢大意,就在附近守候,看到製片人員的名牌,原來現場在拍攝 網路電視劇。

《浮士德遊戲》以科幻為主軸,第1季2017年已經播出,這回《浮士德遊戲2》,今年7月開拍,劇組說28日當天,他們在新北市淡水新市三路與崁頂二路,住商混合的新市鎮附近,有依規定申請路權。

圖/TVBS

記者李潔:「劇組封路在這裡拍攝,公車爆破的煙霧效果,沒想到引燃火勢,附近居民擔心釀成災情,立刻報警求救。」
 

附近居民:「這個區塊啦,公車在那邊嘛,他們人都是在這邊。」

福斯傳媒集團行銷公關部經理徐啟智:「很空曠的地方拍,旁邊也有警察,警消人員在旁邊stand by,所以其實燃燒的地方,其實很小一塊而已,他最主要是拍到有煙霧冒出來的,這樣的畫面。」

圖/TVBS

劇組提供現場畫面,澄清不是燒強力膠,而是燒煤油,而且燃燒位置,就在空地中央,附近備有消防設備,只要製造煙霧效果,其餘「爆破」,都由後製人員處理;警消說明,施放高空煙火,才需要事先申請,劇組在這裡拍攝,點火煙霧效果並不違法,只是偶像劇還沒殺青,戲中的爆破場景,搶先引來真正的消防隊,也成了拍攝過程的意外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劇組#拍攝#火警#報案#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3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