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神探、南菜販! 國民黨輔選大將新組合

記者 柳采葳 莊沛文 / 攝影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0:59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選舉初期被視為國民黨最強的選選大將,全台跑透透幫候選人站台,而現在韓國瑜氣勢越來越高,變成藍營候選人爭相邀約站台的對象,也形成北神探、南菜販的組合,侯友宜自己也說,他們兩個人隨時都能合體。

圖/TVBS

 
站在侯友宜照片背板前面,本人一起比讚拍照,有照片有本人,加倍加持。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由江啟臣領軍,特別北上找侯友宜拍宣傳,拉抬聲勢。選舉初期,侯友宜被稱為藍營最大母雞,過現在越拚越有氣勢的人,換成了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麗善的老公跟我說一句話,拜託,照顧好農民。」

韓國瑜到雲林幫忙輔選,又到宜蘭幫林姿妙站台,兩個月前全台跑透透的是侯友宜,現在變成韓國瑜。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不管盧秀燕、丁守中、韓國瑜或是陳學聖,大家並肩走在一塊,只要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方向,我們都是侯友宜,厚友誼,都是好朋友。」

兩人一南一北,北神探南菜販的組合,成了國民黨這次選舉,關鍵輔選大將。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們還視訊連線耶,我在武聖廟跟韓國瑜連線,為我們的警察眷屬,為我們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加油打氣,我們隨時可以站在一塊。」

圖/TVBS

侯友宜、韓國瑜兩人氣勢,從個人蔓延到全台,實質選票幫助多少還說不準,不過藍營候選人都自信,他們沾了韓國瑜侯友宜的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神探#菜販#輔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8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