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台灣燈會可搭船賞燈 墾丁將是住宿熱區


發佈時間:2018/10/2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6: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9台灣燈會明年在屏東舉辦,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公布主視覺時說,縣府已向交通部爭取到從高雄搭船到東港賞燈的海線,由於東港地區住宿量不足,燈會期墾丁將是住宿熱區。

屏東明年2月19日到3月3日將辦台灣燈會,規劃東港大鵬灣、東港鎮區和屏東市3個燈區,灣域燈區200多公頃,陸域燈區38公頃,是台灣燈會30年來首度在水域舉辦,縣府預告將有水上馬戲團、無人機等水上表演。

 

潘孟安說,東港缺乏軌道運輸,燈會的交通將是一大挑戰,縣府規劃10餘處停車場,也請交通部全力協助加強鐵公路接駁、加開燈會專車、增列高鐵深夜班次。

潘孟安表示,已向交通部爭取到從高雄星光碼頭到大鵬灣的海上公路航線,並正努力爭取從台南安平港到大鵬灣,將會是歷年燈會所沒有的經驗,讓遊客從海上欣賞灣域的璀璨花燈。

潘孟安說,各駐外單位已在宣傳明年台灣燈會,將會有許多國際遊客參觀燈會,東港及屏東市區飯店、民宿住宿量不足,觀光局已規劃國際遊客參加台灣燈會的套裝旅遊,墾丁將會是住宿熱區,而墾丁的飯店及民宿有足夠容納量可容納燈會遊客,屆時會有燈會接駁車直接從墾丁到大鵬灣燈會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燈會#墾丁#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2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