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霸道女不滿沒座位 赤腳踩椅子辯「我受傷」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7:42

大陸近幾年來發生不少「霸位」事件,總引起社會大眾熱烈討論,近日上海1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因為上車後搶不到座位,竟然故意脫下鞋子,把腳放在女乘客的座位邊,女乘客向她反應時,她卻理直氣壯地回「我腳受傷」,氣得對方拿起手機拍攝,她則動粗打飛對方手機,2人因此大打出手。

綜合陸媒報導,21日在上海地鐵三號線,1名女子於虹口足球場站上車,不過因為人潮眾多,晚了一步沒搶到座位,她就故意站在朱姓女乘客前把鞋子脫掉,赤腳踩在朱女的座位旁,如此沒公德心的舉動引起朱女不滿,並向赤腳女反應,但她理直氣壯地說「我腳受傷」,朱女看著對方傷勢僅是纏著ok繃,並不是十分嚴重,並對她說「妳腳痛就好好說,把位置讓給妳也行啊!」卻遭回嗆「我不坐呀,我就放一下呀,怎麼了!」

 

圖/翻攝自星視頻秒拍

朱女最後受不了,拿出手機拍下赤腳女的惡行,不料遭對方打飛手機,雙方開始扭打。事後,朱女上網表示「最氣的就是身邊的那些人像喪屍一樣,看著我們爭吵,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直到最後才有1名老翁出面制止。赤腳女的誇張行徑,全被錄下PO網,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批評「沒公德心」、「根本是潑婦」、「素質有夠差」、「沒道理就大聲」、「應該把她的鞋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座位#佔位#拖鞋#赤腳#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