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密超模「舞」出好身材 芭蕾健身雕塑優雅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6:36

美國紐約芭蕾舞者海倫瑪莉,創辦「美麗芭蕾」健身,結合芭蕾與健身訓練,為明星優雅雕塑好身材!包括多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還有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都是「美麗芭蕾」的忠實顧客。

圖/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

 
芭蕾舞不僅是藝術娛樂,還可以作為健身運動,鍛鍊修飾美麗優雅的身體線條。

「美麗芭蕾」健身創辦人海倫瑪莉:「我在紐約市立芭蕾舞團跳了10年芭蕾「美麗芭」,事實上源自於我身為專業舞者的經驗,那樣一輩子當舞者的經驗,體能消耗很大,因為你是用身體在表現藝術。」

海倫瑪莉曾是專業的芭蕾舞者,離開舞團後她在健身中融入芭蕾訓練,創辦了「美麗芭蕾」健身,吸引許多朋友加入;她的顧客都是口耳相傳推薦而來,尤其許多走內衣大秀的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都來跟她練芭蕾塑身。

 
海倫瑪莉:「我最初合作的維多利亞天使之一就是米蘭達可兒,她是老客戶,也是我很好的朋友,現在我們仍然一起健身,和米蘭達與莉莉奧爾德里奇這些人一起訓練很好玩。」

「美麗芭蕾」不只雕塑超模的身材,還賦予她們優雅的動作,讓她們走起秀來更有自信。

海倫瑪莉:「但對我而言也很興奮,帶領這些女性走過她們職業生涯中,這些真的很重大的時刻,伴隨支持她們,協助她們感覺強壯自信,用最好的一面去表演。」

除了舞台上耀眼動人的維密天使,瑪莉海倫另一位著名的大客戶,就是電影明星娜塔莉波曼。

海倫瑪莉:「她小時候很認真跳舞,直到12、13歲演藝事業起飛,我們只需要很快讓她找回舞感。」

電影《黑天鵝》不僅讓娜塔莉波曼在奧斯卡獎封后,也讓芭蕾舞這種古典藝術重新回到年輕人的目光當中。

海倫瑪莉:「我想《黑天鵝》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讓大家重新看到芭蕾,讓芭蕾變酷、變得流行,與流行文化有了關聯。」

 
《黑天鵝》讓芭蕾再度流行起來,推動海倫瑪莉的事業起飛,讓大家認識到原來芭蕾不只是高高在上的藝術;每個人都能練習芭蕾,讓自己更加美麗、更加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芭蕾#舞者#美麗#健身#訓練#超模#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