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發言引批評 柯文哲:與雷倩雞同鴨講


發佈時間:2018/10/2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的相關發言引發藍綠批評,他今天說,他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時,他談的是處理救國團的經驗,雙方是雞同鴨講。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第一條電動公車路線通車典禮,剪綵合影後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27日與雷倩對談,表示「(婦聯會)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在幹什麼?」不當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說,柯文哲說法好像殺人只要悔改,就可以不要追究刑責。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遇到權貴、官夫人就轉彎,把公義價值當垃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婦聯會原本就運作良好,柯文哲此舉是要挖藍營選票、灌迷湯。

對於相關質疑與批評,柯文哲昨天態度是「過度解讀或過度反應」,因處在藍綠對抗的社會,以及時機接近選前。不過,他今天說,他與雷倩對談是「雞同鴨講」,雷倩談婦聯會,他談救國團。
 

柯文哲表示,他對婦聯會不熟悉,而台北市長處理過的轉型正義中,最成功的是救國團,他處理時秉持3個原則,即解決現在問題,避免以後再發生,最後才是追究責任。他說,相同經驗在處理大彎北段商業宅、內湖五期時就不順利,因為在追究責任時,「發現這些人在幫你蓋公宅、公辦都更,所以會有辦不下去的問題」。

又如蕭曉玲解聘案,柯文哲上任後多次指該案為「國家暴力」,但他今天說,該案是雙邊都有錯,國民黨講前半段、民進黨講後半段,「是典型一種誰犯錯、誰被處罰,搞到後面就辦不下去」。

他也重申,他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不會特意討好誰,「拿藍的票就少掉綠的票,何必呢?」強調做自己就好。(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雷倩#婦聯會#救國團#轉型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9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