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行俠中鋒喬丹完美變身 本季罰球命中率逾8成


發佈時間:2018/10/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2: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中鋒喬丹本季完美變身,開季前6場比賽罰球命中率高達84.6%不說,今天還化身傳球高手,全場攻下12分、19籃板與9助攻,可惜球隊主場104比113不敵爵士。

不含本季在內,喬丹(DeAndre Jordan)生涯罰球命中率僅44.9%,且過去10季,僅有2度罰球命中率突破5成大關,以上季58%為生涯最佳,罰球一向是他最大罩門,菜鳥球季還曾寫下38.5%的最慘紀錄。

 

沒想到今年賽季,喬丹換了東家,罰球也跟著突飛猛進,本季前6場出賽,累計26次站上罰球線,一共僅失手4球,上一戰面對多倫多暴龍,喬丹全場9罰8中,堪稱完美變身。

此役喬丹持續帶給球迷驚奇,全場送出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距離生涯首次「大三元」,僅差1次助攻就能達陣,而喬丹過去單場最多助攻是效力快艇時期,於美國時間2016年12月25日出戰湖人所締造的6次助攻。

獨行俠今天對戰西區勁旅爵士,其中法國籍先發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是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喬丹選擇不硬拚,頻頻傳球幫助隊友創造進攻機會,喬丹說:「任何時候你在聯盟遇到最頂尖的中鋒,我知道那都是種挑戰,但也非常有趣。」
 

對於喬丹的轉變,戈柏特也看在眼裡,他表示,喬丹可以抓籃板、保護籃框,「他只要溜入禁區,就會吸引很多防守球員的注意,所以我認為他也改變了這支球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獨行俠#喬丹#命中率#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2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