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煥智赴北檢提告 黃偉哲陣營反批抹黑


發佈時間:2018/10/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2: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涉嫌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反批蘇煥智是以不實言論進行抹黑攻擊。

蘇煥智日前召開記者會,控黃偉哲在立委任內,多次濫用「官威」,違法關說,迫使行政部門不行使應盡的公權力,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

 

蘇煥智的刑事告發狀也提到,台灣大創公司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經濟部不顧國民健康,拖延8個月才禁止輸入,已有違法圖利之嫌;此外黃偉哲辦公室收賄違法施壓經濟部,導致經濟部8個月內消極不作為,圖利大創。

蘇煥智今天到北檢控告黃偉哲、鄧振中、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楊珍妮、黃偉哲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等4人,涉嫌共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

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表示,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及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因「大創案」屢次以不實言論進行抹黑攻擊,黃偉哲已委由律師遞狀對蘇煥智及高思博提出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等罪告訴。
 

黃偉哲委任律師陳惠菊則說,「大創案」是從初選到大選中被炮製出來的案件,遭到對手不斷炒作,卻從來沒有人提出黃偉哲涉案的直接證據。黃偉哲沒有施壓、沒有關說、沒有收賄,也沒有不當得利,一切光明磊落,禁得起檢驗。(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煥智#黃偉哲#圖利#大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6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