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不欲生!妻不堪病折磨 夫加工自殺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發生一起丈夫殺死久病妻子的案件!臥病在床長達10年的妻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受牙痛之苦,竟然要求自己的枕邊人,幫助自己結束生命,老公拗不過愛妻死意堅決,將老婆勒斃之後再自首;警方在現場搜到妻子留下的遺書寫說,已經要求老公好幾萬次,幫助她自殺,請大家不要責怪先生,不過事實上,在專業的牙醫師看來,這名妻子的病是有藥可醫的,根本不需要走上絕路。

記者:「情形怎樣,可以說一下?」嫌犯:「請…請…請。」

他就是親手勒斃老婆的閩姓嫌犯,向警方自首後,以10萬元交保,已經回到家中,不過神情看起來相當憔悴,原來嫌犯的妻子長年受到牙痛之苦,在6日清晨,苦苦哀求老公幫助她結束生命。

吳姓妻子還留下遺書說,真的活的很痛苦,是自己求老公好幾萬次,要外界不要為難老公的動手和責罵他,吳姓妻子在遺書中還說,要不是自己沒能力結束生命,要不然她早就走了。

受不了妻子苦苦哀求,閩姓嫌犯親手勒斃妻子。附近鄰居:「夫妻感情很好,她們是一對姊妹嫁給兄弟。」

原來閩姓嫌犯娶吳姓女子,自己的弟弟娶的也剛好就是他妻子的妹妹,姊妹變妯娌,讓兩家人關係緊密,只是是什麼牙痛,能痛了10年,還痛到想走上絕路?

外傳閩姓嫌犯,長年載著妻子求診醫學中心的顳顎關節門診,醫生懷疑可能是顏面中的三叉神經引起牙痛,不過其實這種疼痛,大多可以靠著吃藥,或是注射和手術來根治,根本就不是不治之症。

牙醫謝尚廷:「即使非常疼痛,不過還是有辦法(解決),手術大致上都可以控制。」

嫌犯向警方表示,愛妻到處求醫,不過都沒有改善,才成全愛妻犯下殺人案,檢警相驗之後,確認死者死於加工自殺,幫助妻子自殺的男子,也將面臨7年刑期加工自殺罪。

◎珍愛生命,請撥打199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