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現草根連結本土 新「韓流」高雄蔓延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1:11

韓國瑜成功捲起話題,讓高雄成為今年選戰最熱區。今天的《我這樣拚選舉》,為您專訪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看他如何避免變成國民黨舊勢力復辟的象徵,盡力展現他和草根、本土的連結。帶您到高雄,體會一下這股新「韓流」。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委好,欸您真的讓我驚訝耶!(怎麼說?)沒想到你準時耶!」

拚選舉拚到瘦了一大圈,當紅炸子雞韓國瑜,行程滿檔。

支持者vs.韓國瑜:「來來來,我看到你在直播特別趕來的,還有下半場,還有下半場,一、二、三。」

 
他不僅得應付各方需求,還有隨時隨地冒出來的熱情粉絲

圖/TVBS

支持者vs.韓國瑜:「我們都是看到直播過來的,(這樣喔。)對啊對啊,這樣喔,來翻轉高雄,你看看我們高雄年輕人,不得了啊。」

韓國瑜在年輕族群的支持率很高,也成功炒熱了北漂議題,但有網友在TVBS直播專訪中丟問題,認為北漂根本是假議題。

記者vs.韓國瑜:「我認為是真議題,真議題,嗯,不是假議題。四十年前的高雄,全台灣最多雙B轎車在高雄;四十年前的高雄,喝的湯,最貴的在高雄,不是四神湯、也不是酸辣湯。什麼湯?牛肉湯喔,一碗湯50萬台幣,(50萬怎麼可能?)那時候高雄房子,一棟可能才20萬。(等一下,一碗湯50萬,是什麼概念?)鰻魚苗,小的...用鰻魚苗去煮的湯。」

他強調3、40年前高雄錢淹腳目,但現在高雄又老又窮是現實,不需迴避。

圖/TVBS

記者vs.韓國瑜:「那如果..小聲問喔,那如馬英九要來,或者說這些天王,三個太陽要來,我覺得...你會不會答應嗎?還是叫他們不要來?不是,我覺得他們都很忙,他們就去忙他們的;那我們知道了,反正我們高雄的選戰呢,一個人、一瓶水、一顆熱烈的心。」

 
他是非典型國民黨戰將,比民進黨更草根、更親民。

記者vs.韓國瑜:「最後主委我可不可以有一個要求。(請說。)可以摸一下你的頭嗎?好,我幫大家模一下,(你要摸就大方地摸)我不敢,(你就大方地摸)你不要摸一點點,我覺得很癢,你就巴一巴掌。」

有求必應,演什麼像什麼,這是韓國瑜刮起的「新韓流」。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草根#親民#選舉#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