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尿布內藏針 2歲童大腿被刮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0:35
英國一名母親日前幫兒子換尿布時,發現裡面竟然藏了一根針。(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母親日前幫兒子換尿布時,發現裡面竟然藏了一根針。(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人母日前幫2歲的兒子換尿布時,發現兒子似乎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仔細一看竟發現尿布藏了一根針,她連忙向超市及尿布公司反映。公司接獲通報後,已經將相關產品下架,並表示會徹查到底。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家住西米德蘭茲郡的30歲母親史密斯(Kayleigh Smith),23日幫兒子換完尿布後沒多久,對方突然扯著尿布走向她,臉上還出現不舒服的表情,她驚覺有異狀,立刻脫下尿布檢查。
 

沒想到脫下一看,就在尿布大腿褲口的位置附近,史密斯發現有反光的東西,接著就發現一根針,她隨即把針拔出,並看了兒子腿部附近,發現有遭刮傷的紅印,所幸並未流血。

事後史密斯把這件事情分享在臉書,直言「真不敢相信發生這樣的事情!」事後她也向超市聯繫,對方十分震驚,趕緊將產品暫時下架;另外史密斯也聯繫上這間尿布公司「幫寶適」(Pampers),對方也趕緊將產品回收檢查。

對此幫寶適回應,「我們現在正聯繫史密斯了解這件事情,也會將產品回收並針對包裝等問題做到調查。強調公司的尿布都是按照最高標準製造,每個過程都有嚴格的監控。在結果出爐之前,目前尚無法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尿布#大腿#幫寶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