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列台灣為國家 大陸網友玻璃心碎:沒常識嗎?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09:49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知名社群Twitter(推特)近日成為大陸網友砲轟對象,因為在推特官網設定上,將台灣設定為國家,讓大陸網友氣得直批「有點常識不」,也引起其他網友發文批評。不過台灣網友則認為推特設定沒什麼問題。

一名大陸網友表示,近日註冊推特設定基本資料,發現網站國家的欄位中竟然有「台灣」,甚至連澳門、香港也被列為國家,讓網友氣得不行,截圖PO上臉書「帝吧中央集團軍」,直呼:「今天註冊Twitter(推特)時發現的,有病吧?常識沒有嗎?」

 

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大陸網友跟著痛批推特沒常識,表示台灣應該是屬於大陸的,根本不能算是國家。不過消息曝光,台灣網友也紛紛回嗆「推特哪有錯,台灣就是國家啊」、「沒有懸念、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台灣是一個國家,台灣加油」、「中國人崩潰啥?都上不了推特的國家,崩啥潰」、「推特可以回答:等到支那開放使用推特後,你們再來談這個問題」、「你們不能用FB,也不能用推特,要用還得要偷偷翻牆,這算是一個國家嗎?」

經過查證,雖然推特的國家欄位的確可以選擇台灣,不過香港、澳門還是有被附註為「SAR China(中國特別行政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推特#Twitter#台灣#國家#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