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飛」的飛兒樂團!他幫取「6個新團名」狠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22:57
翻攝/華研國際 臉書
翻攝/華研國際 臉書

F.I.R.飛兒樂團成軍超多10年,今年2月原主唱飛(Faye)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被「無預警退團」,25日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不過團名仍是維持原狀,但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滿,為何「飛」都離開了,團名還叫「飛兒樂團」?對此,歌手謝和弦也PO出「6個新團名」狠酸,引發網友熱議。
 

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27日在個人IG上貼出6個團名,「裝飛樂團、肥兒樂團、假彈樂團、睿兒樂團、中國撈樂團、裝老師樂團」,似乎在暗酸「全新組合」的F.I.R.樂團,直說:「團名免費算好了,歡迎使用。」網友看了也紛紛加入命名:「停飛樂團、飛高高樂團」、「飛踢樂團」。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建寧也解釋團名的由來:「我們當初就不是用人名命名的,F.I.R.是『Fairyland In Reality』這個名字,代表『現實當中的夢幻陷阱、音樂當中的奇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兒樂團#謝和弦#IG#團名#F.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87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