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砲」王羽飛復原佳 可望轉一般病房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20:11

台東董家8口在這次普悠瑪事故中罹難,其中包括他的兒子等5個人,因為工作關係戶籍都遷到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在今天下午前往慰問,而針對台鐵檢討報告中,關鍵的ATP部分沒提及,家屬透過朱立倫轉達,希望台鐵徹底檢討。而事發後8天也有好消息,身受重傷的卑南國中棒球小將王羽飛,現在傷勢穩定,近期就可望轉到一般病房。

圖/TVBS

 
場邊加油師生:「王羽飛加油!」

賽場上全力向前衝刺,卑南國中棒球好手王羽飛,普悠瑪事故中身受重傷;歷經8天治療,傳出令人振奮消息,醫生說他傷勢穩定,近期可望轉到一般病房;但在台東令人遺憾的8天不足以平息家屬悲慟。

深深一鞠躬,這次罹難的董家8口,他們的親人,包括大兒子董民風等5人因為工作關係,戶籍都遷到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南下台東向罹難者家屬哀悼致意。

 
圖/TVBS

董進興兒子董民風vs.新北市長朱立倫:「離鄉背井到台北工作去打拼,爸爸媽媽... 發生這種事情。(我們來處理,好不好。)」 

董民風向市長請求,協助請公司多通融,讓他們好好處理後事。但還有更令他們揪心的問題,日前台鐵向政委呈報的檢討報告,只提到車輛老舊和人力結構問題,針對關鍵的ATP採購和驗收,都沒有列在檢討報告中,遭批評是避重就輕。

新北市長朱立倫:「剛才多位家屬都已經表達希望台鐵可以徹底檢討。」

圖/TVBS

朱立倫代為轉達家屬意見,台鐵則回應,不足的資料會遵照行政院指示全力配合。只希望已經失去18條人命,普悠瑪翻車真相能盡快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董家#台鐵#普悠瑪#事故#特檢#檢討#罹難#傷勢穩定#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56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