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親回:我提頭來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21:33
日前韓國瑜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引發超高的網路聲量。(圖/TVBS)
日前韓國瑜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引發超高的網路聲量。(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與健身達人「館長」陳之漢進行直播訪談,當時引發網友關注,直播平台熱度更是飆破700萬。只是館長因為樹大招風,頻頻遭民進黨立委攻擊,原本為了彰化社頭的襪子業者叫屈,卻因為引用錯誤條款被攻擊。他在27日於臉書發文「抱怨」韓國瑜,「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韓國瑜得知後,也親自在底下留言回應「如果我貪汙就提頭來見!」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最近在網路上的發言爭議頻傳,包括花費百億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中心,另外還有「乞丐說」,再來是針對彰化社頭襪子工業訂單衰退事件,砲轟政府沒簽「EFCA」,引發許多在地人的不滿,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反館長的聲浪和言論。

 

連日遭到攻擊的館長,26日先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是真想幫助弱勢,雖然我的幫助真的沒啥用,我早出社會書念得不多,是個窮人低俗粗人。口誤沒講出正確名稱,也是老闆講述帶著我去看,現場的弱勢跟精神障礙者,我激動了!我難過了,所以我再次道歉,但大方向就是台灣人加油。」
館長在臉書發文抱怨被韓國瑜害慘了,還嗆聲對方如果貪汙一定會揍他,沒想到韓國瑜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27日凌晨3點多,館長又在臉書發文「胸大無腦,是的,我是!因為聰明人才不會做我做的事。」到了下午5點多,館長再度發文,內容提到「韓國瑜阿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發文一出,吸引超過5.4萬人按讚。

沒想到館長發文一出,竟然釣出韓國瑜本尊現身留言,直接在底下回覆「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韓國瑜的回應一出,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超過2100則留言,不少人直呼「高雄真的要靠韓總你了」、「我全家都投給你了,加油,一定要選上翻轉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長#國民黨#韓國瑜#館長#陳之漢#襪子#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9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