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素顏長這樣!?郁方逆齡美肌全靠「這4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6:59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剛過47歲生日的女星郁方,曾演出《四月望雨》、《驚世新娘》等多部連續劇及電影,2006年嫁給珠寶小開陳昱羲後,生下二子一女,重心都放在家庭上,也漸漸淡出娛樂圈,近年來都在經營親子餐廳。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郁方雖即將「奔5」卻維持輕熟女般的逆齡肌膚,絲毫沒有細紋或斑點,她大方透露自己有秘密4招。
 
據《styletc》報導,郁方維持凍齡肌膚的秘訣,主要有4招。其一,是「晚上11點準時就寢」。郁方自年輕到現在幾乎不曾夜唱或跑夜店,這都是因為她每晚11點就要上床睡覺,隔天上午7點起床,維持健康的作息不僅身體變好,膚質也跟著好。

 
 
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其二,是「出門必防曬、勤敷面膜」。郁方透露,自己年輕時仗著皮膚白,幾乎沒在防曬,沒想到年過30歲就狂冒斑,嚇得她從此出門必擦防曬霜、戴太陽眼鏡和撐傘。此外,每周一定會敷2次面膜,也能保持皮膚水嫩。
 
第三是「泡精油澡改善水腫」,郁方因為體質易水腫,回家後不僅會用按摩機按腳40分鐘,家裡浴室也設有水針灸的泡澡設備,郁方喜歡加入薰衣草、迷迭香和茂草等精油。
 
第四是「愛喝養生湯,不喝手搖飲」。郁方不喝手搖飲料,炸物和外食也很少吃,她會定期用雞湯食補養身,搭配膠原蛋白凍混著吃,就像擦前導精華液一樣幫助吸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郁方#陳昱羲#凍齡#逆齡#素顏#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45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