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業區全程台語助選 韓國瑜打政績接地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5:08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決戰的第一場鳳山站大成功,28日上午他馬不停蹄,來到高雄的岡山阿蓮一帶,幫黨籍候選人輔選,順便為下一場造勢活動暖身,結果在人口不到3萬人的阿蓮區,就吸引超過4千人到場。

圖/TVBS

 
現場支持者:「韓國瑜加油,當選。」

明明是到高雄阿蓮幫人輔選,但韓國瑜一出場,立刻反客為主,遭到民眾包圍搶著握手,短短100公尺,走了10幾分鐘,有人眼看握手無望,直接站到椅子上,也要多拍幾張照片。

圖/TVBS

人口才2萬8千多人的阿蓮區,光現場就湧入超過4千人場面盛大,而來到以農業為主的高雄縣區,韓國瑜也入境隨俗立刻接地氣,全程以台語致詞。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真的我選上了高雄市的市長,明年我親自帶隊,我會帶李雅築跟我們農會,會親自在外頭來搶訂單,搶外銷訂單,這樣好不好。」

針對當地選民,主打農漁業議題,更有王金平跟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同台背書,只是好幾場韓國瑜的公開活動,都只有看到農會系統的白派人馬,就是不見馬吳朱等國民黨其他太陽,如今也被對手批評,難道已經被射下了嗎。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手不酸的時候就會黑,不黑的時候就會酸,酸跟黑之間從來沒停過,好不好,歡迎我們的對手繼續酸繼續黑。」

其實28日晚間在高雄市區的藍營造勢活動,除了已經曝光的海報,預告了黨內4顆太陽都會出席,工程人員一早,更開始封路施工,預計得花6個小時以上才能完工,陣容跟場面同樣盛大,就怕在選戰最後階段,遭有心人分化團結。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輔選#阿蓮區#造勢#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69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