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英紅獲頒銅紫荊勳章 港特首把老公推開搶合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6:56

金馬影后惠英紅因為在演藝圈成就出眾,而且熱心促進香港電影業發展,昨天(27)獲得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銅紫荊星章」,惠英紅身穿優雅的綠色連身裙授勳,有趣的是特首林鄭月娥找惠英紅合照,被拍到下意識把老公林兆波推開,場面讓人發笑。

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主持人:「惠英紅女士。」

身穿綠色連身裙優雅的走上台,金馬影后惠英紅,獲得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銅紫荊星」章,表揚她多年來,在演藝事業成就出眾,也熱心促進香港電影業發展。

港星惠英紅:「姓惠的人都為我感到開心,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記住我今天會拿這個銅紫荊,家裡很多的兄弟姊妹,都有傳簡訊給我說以我為榮。」

 
銅紫荊星章,是頒授予長期服務社會並有傑出表現的人士,獲得這項榮耀,惠英紅直呼光宗耀祖,讓她更很感動,有趣的是特首林鄭月娥找惠英紅合照,被拍到下意識把老公林兆波推開,林兆波只好站到一旁乾笑看著,場面尷尬讓人發笑。

港星惠英紅:「我時常都會低頭看看自己的勳章,(會把它放在哪?),之後會將勳章放在家中,跟其他獎項放在一起。」

受訪時還會不時摸摸勳章,看出惠英紅相當珍惜,事後也發文寫下,授勳那刻,心中感受良多,向來不懂得表達自己,但洶湧的感受想和大家分享,謝謝一路走來陪著她的人,真情告白感動粉絲。

金馬獎頒獎人李安:「惠英紅,血觀音。」

惠英紅去年憑著《血觀音》,奪下金馬影后,今年再度以港片《翠絲》,問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5日公布頒獎嘉賓,惠英紅將再度來台參與盛會,讓影迷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惠英紅#電影#血觀音#星章#授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37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