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系列影夯 連恩尼遜、傑瑞德重拾硬漢形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1:01

最近有不少動作強片要接著上,像是一直都在救家人的最強爸爸連恩尼遜,演出新片《冷血追擊》,要為兒子的死亡查出真相,還有總統救援專業戶「傑瑞德巴特勒」,這次在新片《潛艦獵殺令》中更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

圖/翻攝自Movieclips Trailers YouTube

 
電影《冷血追擊》:「先生,我能幫你什麼,有關於你的兒子。」

自己的兒子冰冷的躺在病床上,飾演爸爸的連恩尼遜,心痛不已,他決定調查真相。

電影《冷血追擊》:「我的兒子絕不會用毒品,很抱歉,每個父母都會這麼說。」

 
調查過程中連恩尼遜跟往常的電影形象一樣,無論是深入敵營險境,或是拿著長槍一人到雪地攻擊壞人,最強老爸再度現身,距離上一部即刻救援系列已經有3年了,這次再度出擊,重現硬漢形象。

電影《冷血追擊》:「我會殺了他,目中無人的傢伙。」

新片《冷血追擊》根據2014年挪威電影《失蹤順序》改編。另外一位動作硬漢,同樣以救總統的角色回歸電影。

電影《潛艦獵殺令》:「上校,等候你的命令,我們帶4名弟兄去救俄國總統。」

潛入海底作戰,傑瑞德巴特勒在《全面攻佔》系列中以一擋百拯救美國總統,在新片《潛艦獵殺令》中更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

已經是總統救援專業戶,這次在電影開拍前,傑瑞德巴特勒搭上機密級的核子潛艇,展開整整3天海底生活,美軍更帶著全劇組進入訓練新兵專用的模擬裝置之中,實際操練,讓傑瑞德巴特勒更能體會水中作戰的辛苦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作片#連恩尼遜#總統#潛艇#硬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6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