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屆選市長綠營贏一倍 翻轉三山恐綠地變藍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1:02

27日在鳳山舉辦的第一場,韓國瑜三山大決戰造勢晚會,吸引了約5萬人參加,不但整個鳳山多處交通大打結,也讓藍軍氣勢大振,如果跟陳其邁這個月中,同樣在鳳山的造勢晚會比較,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國民黨要在原高雄縣的三山地區,營造勝選氣勢,除了有眷村及藍軍基本盤外,這3個中心點,上屆選舉都輸綠營一倍,因此能夠翻轉三山就有機會翻轉選情。

圖/TVBS

 
空拍民眾:「滿滿全部都人呀,唉呦,這到底在哪裡呀。」

韓國瑜鳳山場造勢晚會,從空中往下看,不但旗海飄揚,還黑壓壓一片全擠滿人潮,現場號稱湧入5萬人,但到底怎麼來的,除了主會場外,一旁的維新大橋,將近500公尺也都擠滿人,換個角度,另外一頭的5條馬路匯集點,同樣是水泄不通。

圖/TVBS

空拍民眾:「這邊文山國小了嘛,這邊過去也都人喔,你看這邊也都人呀,啊!。」
 

主持人:「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除了場面盛大,靠近一看,民眾更是瘋狂,短短100公尺,韓國瑜進場時,在義勇軍護衛隊開道下,還是走了5、6分鐘,有人擠不進場,在橋上觀看,還有人站在屋頂,就連鷹架都有人雙手扒著緊盯舞台。

主持人:「大家站起來,大家站起來。」

拿來跟半個月前的陳其邁比較,陳其邁號稱3萬人,但全都集中在主場內,而周邊道路在活動進行時,一個相對空曠,一個擠滿行人也不相同。就連遊覽車,韓國瑜支持者得停在1、2公里外,徒步進場,而陳其邁這場,則是能停在主場旁的停車場集中管理。

鳳山民眾:「很多人在裡面有沒有。」

我們到附近眷村一看,果然還有不少民眾正在討論前一晚的活動,遇到藍軍造勢場合,也更勇於表態。

圖/TVBS

 
鳳山民眾:「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藍軍的士氣會這麼振奮,就是因為4年前的高雄市長選戰,陳菊在鳳山就拿下11萬5千票、岡山3萬4千票、旗山1萬5千票,通通大贏藍軍一倍以上,如今情勢逆轉,韓國瑜只要能在指標性的三山地區,搶下灘頭堡,恐怕要讓執政數10年的高雄,綠地變藍天,成了指日可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藍天#綠地#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