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民怨!韓國瑜拚選戰 「反藍」錫安山也敢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1:22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選戰,哪兒都敢去,甚至是視國民黨為仇敵的錫安山。信奉新約教的錫安山,由李牧師出面接待,他當場批判,國民黨到現在為止,對錫安的冤案沒有道歉,沒有悔過,不可原諒,態度強硬讓場面有點尷尬,但韓國瑜強調,對國民黨執政時造成的民怨,唯有謙虛面對、虛心檢討,才能展望未來。 

圖/TVBS

 
李牧師vs.韓國瑜:「來觀看神在聖錫安的作為,我們歡迎,但是如果為了選舉造勢,對不起,謝絕,完全瞭解。」

拚選舉,再偏遠的山區也要去,韓國瑜甚至踏入與世隔絕的錫安山,李牧師雖然熱切握手,但態度強硬。他帶著韓國瑜踏入聖殿,詳加介紹,但對國民黨的敵意不曾減少。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過去國民黨執政的時候,有一些作為造成某些民怨,只有謙虛面對過去,才能掌握現在,展望未來。」
 

儘管表示要虛心檢討,卻引發強烈質疑。

李牧師vs.韓國瑜:「政治人物的承諾都很好聽,盼落實。國民黨到現在為止,對錫安的冤案沒有道歉,沒有悔過,不可原諒,若不悔改,沒有祝福只有咒詛。」

這話說得毫不留情,讓韓國瑜顯得有點尷尬。

錫安山是新約教會信徒眼中的聖山,信徒1979年定居於此,1980年戒嚴時期,遭到國民黨政府強力驅逐,並明令4月後不准再居住,儘管行政法院裁定新約教徒勝訴,但房屋、財物仍遭破壞,信徒甚至被逮被判刑。

李牧師:「7年不讓我們回來,跟國民黨拚沒人贏過,算了吧。」

好不容易重回聖山,信徒滿腔怨恨。

圖/TVBS

 
李牧師vs.韓國瑜:「你今天來很好,盼望選後你繼續上山,表明你對錫安的真正誠實,謝謝!我對所有高雄市民都是誠實的,好不好?謝謝。」

面對全力拚了,哪兒都敢去的韓國瑜,他們預留伏筆,相約選後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錫安山#牧師#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68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