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為撿回收物大鬧 員警來了還口出惡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7:48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他到一家便當店想撿拾回收物,因為打擾到顧客,店家出聲制止,男子不僅不聽勸,還和店長爆發口角爭執、拉扯,鬧到警察到場,男子情緒激動砲口對著員警飆罵,最後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圖/TVBS

 
大馬路上兩方人大聲叫罵,看到員警來了,其中一名男子立刻喊冤。

便當店店長vs.警方vs.鬧事男子:「他來這邊鬧事,這個店他出手打我,我不清楚,他今天來這大吼大叫,這是撿什麼東西,要拿這東西吃而已。」

員警擔心引爆更大衝突,從旁先拉住另一名男子的衣服,但他情緒依舊非常激動。

 
圖/TVBS

警方vs.鬧事男子:「好了、在大聲什麼,你來旁邊講,你兇什麼?叫你不要聽到了嗎?你是在幹嘛?你幹什麼,我撿那個來吃。」

無奈之下員警只好將人壓制在地,原來這名打赤腳穿黑衣的男子,週五中午12點多到高雄左營區重愛路這家便當店,因為撿資源回收的問題,和店家起了衝突,雙方先是在便當店前爆發爭執、相互拉扯,沒想到事後警方到場,鬧事男子的情緒一樣沒有平復,甚至對員警口出惡言。

博愛派出所所長林明進:「陳男因為到自助餐店的後方,為了要撿拾店家廢棄的回收物品,那因為在撿拾的過程當中,有影響到店家在營業,陳男勸說不聽,所以跟店家發生了爭吵。」

圖/TVBS

警方表示,這名鬧事的44歲陳姓男子無業、居無定所,有妨害公務、竊盜、詐欺等前科,這回他在便當店後方試圖撿拾店家棄置的回收物,結果意外打擾到顧客,還和出面制止的店長當街爭執、爆發拉扯,就連警察出面,他還出言辱罵,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店#拾荒#衝突#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