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忙生產…回家驚見家政婦穿超少 要求幫男主人按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53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新加坡一名34歲黃姓人妻在生產前,特別雇用一位家政婦來幫忙整理家務,不料她生產完後卻發現,這名家政婦「完全變了樣」,先是做事愈來愈懶惰,接著開始打扮清涼,甚至還主動要幫男主人按摩,讓黃女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似乎有意勾引她老公。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黃女今年7月因為進入預產期,於是特別請來一位25歲的緬甸籍家政婦,幫忙整理家務,黃女表示,起初這名家政婦穿著緬甸傳統上衣及長褲,舉止相當端莊,不料下個月她生產完後,家政婦性格突然大轉變,開始穿貼身連身裙、背心等清涼服裝,還會畫著濃妝做家務,為此黃女也詢問原因,對方則解釋是因天氣炎熱,才會穿得比較清涼。

 

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過黃女憤怒指出,從家中的監視器可見,家政婦在家經常只穿著背心或貼身連身裙,甚至洗完澡只包著毛巾在做家務,「老公之後告訴我,家政婦曾主動要幫他按摩,但被他拒絕,我聽到後很生氣,覺得她有意勾引我老公」,據悉,該名家政婦深夜會與其他男子視訊,還有陌生男子曾經找上門。

此外,黃女也指出,該名家政婦變得愈來愈懶惰、愛頂嘴,還指定要用某牌子的洗髮乳,咖啡及餅乾等,某次她忘記買對方指定的巧克力,家政婦還相當不滿,當晚就喊著要回國,於是黃女與老公隔天便決定把家政婦送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政婦#人妻#生產#清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18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