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場?柯行動車輔選 首站攻柯黑大本營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33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總車,啟動輔選的第1站,就前進柯黑大本營,輔選親民黨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林國成。林國成就說,這宣示意味濃,代表柯文哲加持六星級的柯粉,來對決柯黑議員。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部車啟動輔選,第1站來幫中山大同的親民黨議員林國成造勢,柯競辦學姐也來了。

穿上新出爐的背心,柯團隊踏進中山大同輔選,不過這區爭取連任的選將。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梁文傑、顏若芳,都被柯粉列為是柯黑名單,行動車首站開進柯黑大本營,挑釁意味不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親民)林國成:「(柯行動車)到了這個綠營票倉,也有一點宣示作用,柯粉我是六顆星,那柯黑頭號戰將也在這個選區。」
 

議員解讀,柯文哲行動競總來中山大同區,就是要對決柯黑,加上學姐加持,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學姐也會在現場和民眾來合照打卡,拉抬友柯派聲勢。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我們當然都有壓力, 因為柯文哲支持誰, 就會牽動一些票源 ,就是人人都有落選可能。」

圖/TVBS

畢竟在中山大同區,光是國民黨和民進黨就提了8席,加上親民黨和時代力量,18搶8壓力不小。

柯競辦學姐:「希望說大家可以來這邊領,我們的政策白皮書,可以上這台車打卡,(來中山大同有宣示的效果嗎),(柯粉對決柯黑),也不算, 因為我們就是這台車做了之後,之前在北投區,我們希望說各區域都可以讓這台車去走一走。」

選戰倒數,柯團隊加強輔選力道,壯大友柯勢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學姐#輔選#柯黑#友柯#行動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6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