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女兒!3歲童滿臉血 警緊抱飛車送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4:18

新北市新莊一名3歲女童,玩耍時不小心撞傷頭,滿臉是血。爸爸抱著他送醫,卻一直攔不到計程車,這時一名準備執行勤務的員警經過,立刻脫下自己的反光背心包住女童,抱著她一路騎車到醫院。事後這名父親在網路PO文,找到這名員警,謝謝他及時幫忙,小女童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大馬路旁,一名男子抱著小女童一臉焦急,因為懷裡是他3歲的女兒,滿臉是血虛弱躺著,他一路攔不到計程車,只好往醫院方向跑,但就在這時,一名員警經過,上前詢問後,立刻脫掉自己的反光背心,將女童緊緊包住,抱在胸口騎車送往醫院。

圖/TVBS

員警一抵達醫院,抱著女童急奔急診室,幸好經過檢查治療,小妹妹沒有大礙,已經回家休養。對鏡頭開心比YA,額頭還貼著紗布,3歲的張小妹妹,在家玩耍不小心撞傷頭,多虧緊急時刻,有員警出手幫忙,張爸爸事後在臉書發文,感謝這位熱心員警載小孩去醫院,還用的自己一身血,希望幫他把制服洗乾淨,表達感謝。

員警熱心救人場景,就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和民安東路口,24日下午5點多車流量大,招不到計程車,當時21歲的羅姓員警,準備執行交通崗勤務,看到無助的張先生,二話不說幫忙救人。
 

圖/TVBS

光華派出所員警羅陳俊毅:「在樓下攔計程車攔不到,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攔計程車,幫助需要幫忙的人,當初沒想那麼多,直接幫他們送醫,這樣比較快。」

羅姓員警警專畢業一年,目前在新莊光華派出所服務,小小一個舉動,讓張先生父女倆感激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心#員警#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0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