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七!罹難者家屬「不針對駕駛」 等待真相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33

普悠瑪翻車事故第7天,台鐵各列車將在傍晚4點50,事故發生時間鳴笛向罹難者致哀,面對痛失家人哀痛,家屬們看了司機員昨天聲明後,江翁曼文的爸爸說,台鐵制度問題比較大,希望調查全面得到真相,一次失去8位親人的董小羚,更替司機加油,盼他振作後一起釐清意外原因。

圖/TVBS

 
普悠瑪翻車第7天,台東靈堂前不少親友,卑南國中師生前往悼念,而司機尤振仲在沉靜118小時後,透過兒女律師發聲明,聽在死者家屬耳裡,他們不針對駕駛,唯一想知道的是翻車真相。  

圖/TVBS

罹難者姜翁曼文父親:「我覺得他的疏忽,倒是...,感覺上我比較傾向,是制度的問題作業上,整體的疏失可能比較大,那該負責的人到底是誰,這個我不懂,我不知道台鐵的工作分配,所以我沒辦法多說什麼,這應該不單只是駕駛的問題,所以我們大部分的家屬 ,是想針對鐵路局或者交通部,希望他們可以更清楚的釐清這個事實。」

還有失去了8位親人的董小羚,在她眼中看到的,是多活一個就是好事。至少尤振仲的兒女,還能替爸爸發聲,等待他們的司機爸爸,重新振作。 
 

圖/TVBS

罹難者董進興大女兒董小羚:「我替你們感到開心,因為你們比我們好運,比我們董家幸運,那好好保重身體,請你好好休養、早日康復,我們一起來釐清真相,如果你的言詞、調查的證據是一樣的,這樣子才能釐清真相,那我希望尤先生好好保重。」

在家屬眼中,看的是台鐵整體大制度,出問題的SOP處理,18人罹難,17個人無法抵達台東站,現在家屬們,等待真相同時,彼此成為互相支柱,要一起讓他們的親人走完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頭七#司機#台鐵#制度#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