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面有車!駕駛違規臨停 不滿遭叭竟嗆聲


發佈時間:2018/10/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2:46

小孩或是長輩上下車比較慢,通常臨停一下,大多數駕駛都會體諒,但這回有人臨停在北市東區的小巷,後方駕駛按了1聲喇叭示意有車在等,結果駕駛竟然暴怒,走到車旁嗆聲,甚至後來離開時,還疑似故意突然急煞,害後車差點就追撞上去。

圖/TVBS

 
來到台北的東區小巷,前方一輛車擋住去路,駕駛看到有小孩要下車,停了一下沒按喇叭,他以為下車後,車就會往前開,但前方的這駕駛好像不打算立刻開走。駕駛按了聲喇叭示意,但這聲叭,竟惹惱對方。

圖/TVBS

駕駛vs.擋路駕駛:「叭什麼東西啦!(什麼?)叭什麼東西啦!沒看到雙黃燈啊?(我只是提醒你而已啊)叭什麼東西啦!(你在兇什麼)叭什麼東西啦!(你到底在兇什麼啦)(我只是提醒你而已)你沒看到小孩子嗎?(我只是提醒你後面有車而已)。」  

前方駕駛似乎不認為這樣大剌剌擋在路中央,有什麼不對,而且接下來更變本加厲,疑似在路中央緊急煞車。好險好險有煞住,否則撞上去,這真的有理也說不清了。
 

圖/TVBS

這狀況發生在東區的敦化南路小巷內,因為停車位一位難求,駕駛大多會貪個方便,臨停一下,讓女子抱小孩下車,但這個臨停,也造成後方車輛動彈不得,也可能會被處以違規併排裁罰2400元,隨意急煞更可以開罰最高2萬4千元。

後方駕駛,按聲喇叭提醒有車來了,反被嗆聲。誇張行徑全都錄,雖然大多數人可以體諒,母親抱小孩或是老人家,上下車比較慢,但也得體諒其他用路人等待的時間,火氣不應該這麼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違規#臨停#嗆聲#併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7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