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56歲炸彈客遭逮 又出現可疑郵包


發佈時間:2018/10/27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當局今天針對涉及炸彈郵包案在邁阿密地區逮捕一名男子,執法官員證實,這名嫌犯為56歲的賽亞克(Cesar Sayoc),住址在佛羅里達州的艾文杜拉(Aventura)。

「紐約時報」(NYT)報導, 這名官員表示,塞亞克具有前科,與紐約地區也有關係。這名嫌犯遭到逮捕,將成為這起臨近美國期中選舉全國性重大案件的重要突破。

 

今天早上,佛州新聞機構報導,執法當局包圍一輛貼有川普海報的白色廂型車。

美國司法部將在美東時間26日下午2時30分(台北時間27日凌晨2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中央社)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辦公室助理今天指出,一個類似本週寄給知名民主黨人和其他人士炸彈郵包的可疑包裹,也投寄給賀錦麗議員。
 

這名加州參議員時常針對總統川普提出批評。

路透社報導,這名不願證實身分的助理說,一位訓練有素的郵務人員在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處理郵務時發現了這個可疑包裹,並將它提報當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有關當局已針對此進行調查。

美國聯邦當局今天稍早對涉及炸彈郵包案在邁阿密地區逮捕一名男子,執法官員證實嫌犯為56歲的賽亞克(Cesar Sayoc),已經將他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客#郵包#川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8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