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捷運站入口植栽 民眾批「87分像墓地」

記者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1:15

台中市捷運綠線開始全線試運轉,各車站也在加緊趕工,但卻有民眾發現捷運豐樂公園站入口,四、五個植栽設計,斜坡小草皮,加上U字型水泥牆包圍,看起來就像是墓地,有夠觸霉頭。

圖/TVBS

 
工地裡頭,一座又一座植栽設計,斜坡小草皮,後方用水泥呈現U字型包圍,雖然中間種了一顆樹,但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當地民眾:「這我就說很像墓地啊,不然你自己看,十個有九個說像。」

就有民眾直言,這植裁外觀未免也太像墓地了吧。

 
圖/TVBS

當地民眾:「都圓弧型的,然後前面斜斜的,這邊一座那邊一座,這樣很沒意思啊。」

實際比對,那土坡上稀疏的草,環繞式的水泥牆,真的只差一塊墓碑,就跟墓地有87分像,而這裡,竟然就是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入口處。

當地民眾:「早上就看到那個墓園了,然後又來這邊又看到,覺得心裡毛毛的,怎麼會做這個樣子呢。」

圖/TVBS

台中捷運綠線,正式開始試運轉,還成功完成200人全線搭乘測試,為了趕上通車,各車站也都加緊趕工,但入口景觀,卻出現這怪怪的設計,對此施工單位表示,目前還在施工階段,民眾看到的,並非驗收狀態,未來還會再調整。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盡快來修正,不要讓民眾覺得說來到這個場站是不是來到墓園。」

只是這樣的植裁,還是蓋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入口,也難怪民眾看了,都忍不住覺得,會不會太觸霉頭了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植裁#墓地#豐樂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3566

0.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