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節目「舌戰」姚文智 自虧:不客氣又沒家教!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2:27
姚文智跟雞排妹上節目對話。圖/翻攝自Yahoo TV 一起看 YouTube
姚文智跟雞排妹上節目對話。圖/翻攝自Yahoo TV 一起看 YouTube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網路節目《市長進行式》中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對話,嗆辣發言讓姚文智似乎難以招架,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有人臉好臭」。隨後雞排妹也發文開玩笑自嘲,姚文智團隊應該沒想到她「這麼不客氣又沒家教!」

雞排妹在臉書粉專分享跟姚文智上節目的感想,表示覺得她自己很幸運,因為可以幫那些討厭國民黨又對民進黨失望的人,在節目上狠嗆綠營代表,就像拿水槍射在這些裝睡的人臉上;她回憶道,當天她的座位就在姚文智旁邊,當時姚團隊對她當來賓沒意見,大概沒想到她這麼不客氣又沒家教。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也指出,民進黨上任後讓她十分失望,因為綠營寧可留舊敵人的命、排擠小黨,也不願發展真正的民主國家,她重申自己的政治立場從太陽花學運到現在都沒改變,無論如何都不會投給國民黨,前2次投給民進黨是希望藉此削弱藍營,但令她失望的是,民進黨上任後像是「掛機裝離線」。

最後,雞排妹也提醒民進黨高層,前2次得到的票數,大部分是人民為了打倒國民黨才投的,切勿再幻想自己是萬人迷,用上次政黨票比例來模擬這次選戰,或許民進黨以為她是站在對立面,但其實只是因「恨鐵不成鋼」,才會有類似發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節目#雞排妹#發言#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