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賣毒供賀一航 藝人「阿咪」被捕


發佈時間:2010/08/0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賀一航驚爆吸毒、召妓,坦承召妓時間是在與未婚妻同居前,已經超過半年,未婚妻也力挺賀一航,表示今年2月賀一航才心臟病發,兩人每天都在一起,賀一航不可能再去召妓,不過檢警也追查賀一航的毒品來源,懷疑曾經擔任賀一航助理,也參與過戲劇演出,本名莊文祺的藝人阿咪,不但涉嫌販毒給賀一航,還可能提供的毒品給其他藝人,上午將他移送檢方複訊。

記者:「毒品是你賣給賀一航的嗎?有賣給其他藝人嗎?」莊文祺(阿咪):「…。」

和前一晚被逮捕時一樣,移送地檢署的阿咪低調再低調,一條毛巾始終不離手,遮住手銬也遮掩棒球帽下的表情,一直到進了地檢署,被解開手銬時才露臉,臉上似乎神情反應內心的無奈,他是藝人阿咪,本名莊文祺,51歲,曾演出綜藝、鄉土戲劇,也擔任過賀一航助理。

警方懷疑賀一航家中搜到的3包毒品,就是他提供的,他也承認賀一航買毒品,但不是藥頭沒跟賀一航收錢,拒絕供出上游賣家,由於家中也被搜出吸食器,檢警研判他可能也吸毒,甚至利用從前演藝圈人脈,販毒給其他藝人。藝人賀一航(資料畫面):「謝謝大家關心。」

因為查應召站,意外扯出賀一航吸毒、召妓,未婚妻Judy則是全程相伴,為賀一航交保奔波,力挺之意不言可喻,說如果賀一航是在兩人在一起前召妓,他不計較,如果發生時間是在一起之後,看在他努力振作應該要原諒,更何況賀一航今年2月心臟病發,4月兩人一起搬家,最近病情也不是很穩定,兩人每天膩在一塊,身體狀況不好的賀一航,哪來體力、心情出去玩?

賀一航回憶,召妓是半年前,和未婚妻同居前的事,但又是吸毒又是花邊新聞,讓賀一航又被國稅局盯上,懷疑他隱匿財產,因為賀一航欠稅831萬,分期繳交也才還了40多萬,但賀一航表示,現在一個禮拜才2個通告,有些錢直接被製作單位扣下繳稅,原本寄望出國演出的收入,卻因為被限制出境而告吹,根本無力償還。

國稅局要求賀一航報到說明,他卻改期,執行處不排除向法院聲請管收,看來賀一航要面對的不只吸毒、召妓風波,幾百萬的稅款還等著他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