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萬欠2年! 演唱會主辦方遭控「製作費」沒付


發佈時間:2018/10/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22:22

有一個來自新加坡的演唱會主辦單位,2015年到16年辦了張韶涵的演唱會,但當時卻欠了5場海外場次的費用,總計400多萬,甚至申請了支付命令,到現在都還沒有還,但最近出現宣傳訊息,這回又要再幫張韶涵辦演唱會,讓他們非常不能理解,希望廠商趕快出來面對。

圖/TVBS

 
優美歌聲結合燈光效果,不可或缺的就是視訊動畫效果、還有舞者、燈光音控,負責這些的製作公司控訴,演唱會主辦方在2015年合作時,5個海外場次都沒付款,積欠400多萬款項。

製作公司代表:「支付命令發了之後但是一直沒有回應的消息。」

就算上法院取得支付命令,還是沒有用,多次傳訊息催討,承諾還款卻又一次一次跳票。

 
圖/TVBS

製作公司代表:「一般的國際公司行政流程應該沒有那麼複雜,我真的是合作的廠商,有合約或者是往來上面的話,其實就算有問題其實都可以講清楚。」

除了這間公司之外,實際搜尋判決紀錄,發現主辦方還被其他影響製作公司員工申請過好幾次的支付命令,和要求給付報酬。其實來自新加坡,包含台灣、大陸、馬來西亞、泰國都有辦公室,今年才剛舉辦完席琳狄翁演唱會,甚至扛下2016年皇后樂團來台的重要時刻,實際上門拜訪,大辦公室只剩下行政人員。

圖/TVBS

行政人員:「他是說律師有在處理了。」

至截稿前主辦公司還沒有回應,不過事隔兩年又要再度舉辦張韶涵演唱會,對於被欠錢的製作業者看在眼裡恐怕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演唱會#主辦單位#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