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咪」工地秀起家 綜藝節目諧星


發佈時間:2010/08/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賀一航向警方供稱,提供給他毒品的,是一名綽號叫做阿咪的男藝人莊文祺,阿咪曾經和鄭進一、賀一航,一起主持過節目,也演過電影,但是知名度不高,現在是藝能工會基隆分會的總幹事,而究竟還有多少藝人涉案,已經在演藝圈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醫護人員(2004.6.4):「借過一下!讓一下!借過一下!借過!」

推著開完刀,從頭到腳用被單遮蓋著,躺在病床上遭人毆傷的賀一航,這名展現出護主心切的男子就是賀一航的助理,也是有10多年交情,最好的朋友阿咪,莊文祺,不過,這次卻被爆出,不只有販售毒品,也提供給賀一航吸毒。

阿咪,莊文祺,工地秀起家,曾和鄭進一、賀一航兩人一起主持綜藝節目,躍升第二線主持人,在連環泡時代以跑龍套角色出場,之後參與成功嶺2、英雄無膽軍教片演出,算是民國70年相當之名的諧星。

在劇中展現出詼諧搞笑風格的阿咪,一直想要有所突破,但知名度不高,沒有辦法擠身成為主角,最後只好放棄,轉作鄭進一的司機,賀一航、許效舜的助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際遇,讓他和賀一航兩人成為莫逆之交。

阿咪不只擔任賀一航的助理,還是藝能工會基隆分會總幹事,曾參與許多社區活動演出,每次只要他一出場,現場民眾都會鼓掌叫好,在分會同人的眼中,他是一位好長官、好長輩。藝能工會基隆分會員工:「我們覺得很驚訝啊,我們覺得不可能。」

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10多年,但阿咪涉嫌販售毒品,還有提供給好友賀一航吸毒的事件,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3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