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ATP沒通報! 疑同仁告知鹿潔身 這個人是...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9:26

普悠瑪事件,台鐵局局長鹿潔身請辭獲准,今天(26)一早現身,只簡單表示:「這是該擔的責任,謝謝!」只是,24日鹿潔身曾到立院備詢,他當時表示沒有ATP通報紀錄,沒想到隔天通聯紀錄曝光,就被打臉,他向平面媒體透露,是同仁告訴他的,但這個源頭是誰,台鐵從上到下都避談。

圖/TVBS

 
台鐵局局長鹿潔身:「沒有啦,這本來就應該擔的責任,謝謝、謝謝、謝謝。」

面對請辭獲准,只快速的交代了幾句,台鐵局長鹿潔身,拎著公事包,一路卻看起來,若有所思,

台鐵局局長鹿潔身:「我們調閱現在的通聯記錄,目前看起來是沒有通報。」

 
回顧24日,鹿潔身赴立院備詢,被問到關閉ATP有沒有通報,他說沒有,沒想到,隔天通聯記錄曝光,馬上被打臉,身為台鐵局大家長,鹿潔身,難辭其咎,但他向平面媒體透露,第一時間因為檢調查扣,他根本看不到通聯記錄,是同仁告訴他的,但這個人到底是誰。

圖/TVBS

台鐵局副局長杜微:「我們沒有聽到司機員,和任何人講說要關閉ATP。」

24日記者會上也曾對外說沒有ATP通報紀錄的副局長杜微,會議中不便受訪,僅電話中表示,不願再多談,全部依照調查委員會。

而想透過工會等多方打聽,但卻都進語音信箱,對於普悠瑪事件,台鐵似乎從上到下傾向避談,只是鹿潔身下台後,外傳他接任可能性最大。

圖/TVBS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我們的東南亞為主的部分,我們也突破了將近220多萬(人次)‧」

放在一起比較,鹿潔身是出身鐵路局,民國69年進入台鐵,從基層列車長做起,曾擔任過副站長、運務段長、運務副處長,對台鐵相當熟悉,2016年10月接任台鐵局局長,沒想到2年之間,碰上普悠瑪事件,至於周永暉,也曾任台鐵列車長、副站長,2014年接掌台鐵局局長,直到2016年,才調任觀光局局長;不過目前確定人選,還沒有定案,但眼前誰該負責,必須先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台鐵#局長#請辭#接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8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