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的代價「DVD」首映 PK經典狼人故事


發佈時間:2010/08/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店長最愛DVD,本週來看最近超「ㄏㄤ」的兩部片,有改編自台灣中研院院士,發現治療龐貝氏症新藥的故事,還有經典狼人故事的新版作品「狼嚎再起」,除了嚇人的特效,還有動人的感情鋪陳。

月圓狼嚎的老題材,這次多了特效加持,狼人就在你身邊;調查兄弟被狼人殺害的案件,卻身陷謎團當中,爸爸、自己還是身旁的枕邊人,全都被抹上嫌疑犯的陰影,陰森詭譎的氣氛,加上全然不同的故事編排,懸疑之外,更帶著驚險。

生命冒險,還有這個改編自台灣中研院士發明新藥的故事。電影片段:「我需要一名幫我籌錢,和經營公司的經理人,誰會比想救自己孩子的爸爸更積極,我也可以保證,會有治療龐貝氏症的酵素,我你知道我不能完全治癒你的孩子,他們還是必須坐輪椅,但我想,我能救他們的病。」

家中3個小朋友,卻有2個得到了罕見疾病,肌肉萎縮,就像是慢性毒藥一樣,生命隨時會畫下休止符,對病魔的歷程點滴感動,全透過大螢幕一一呈現。電影片段:「怎麼了,是糖引起的興奮,藥有用了。」

影評人麥若愚:「整個電影,是一個跟醫學有關的電影,跟親情有關,跟一個大愛有關的片子,是一個很難得,水準還不錯的片子,但先前台灣戲院沒有演。」

不管是奇幻旅程,還是平實的生命刻畫,透過DVD帶您來趟不同的生命體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V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9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