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衝突男子被推倒 背部遭花盆刺傷血流不止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徐克誠,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43

高雄市新興區今天清晨,發生酒客毆打受傷事件,一名男子在酒吧離開後在路邊與人發生衝突,被發現時血流不止,男子背部有一個明顯穿刺傷,原以為是被利刃所刺,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人推到路邊的花盆遭到刺傷。

圖/TVBS

 
畫面中的白衣男子,不斷揮拳推打,兩個人在酒吧前發生衝突,甚至推出了畫面外,黑衣男子因此受了傷

傷者友人:「有東西插進去了」

翻開男子的上衣,背上一處明顯傷口,鮮血還不斷湧出來,模樣像是被利刃所刺,這名男子清晨被酒吧員工發現,坐在路邊背上血流不止,一問之下原來離開後與人發生衝突,被酒吧員工發現時,直喊背好痛。

 
目擊者:「出來就是看他已經,在噴血就流血啦,我就趕快拿衛生紙去用,血止不住。」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6日早上6點,受傷的男子在酒吧外被人找上門吵架,過程中對他不斷揮拳推打,疑似撞到了花盆尖銳處,使得頭部、背部都有受傷,警方要帶男子回派出所了解案情,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傷口,原以為他還能走路,沒想到男子不知是失血過多或是酒醉的厲害,即使被員警們攙扶還是腿軟跪地,最後只好上擔架緊急送醫。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陳孟兒:「傷者目前在醫院,目前意識在酒醉當中。」

記者:「打人的男子不知道他背部有受傷嗎?」

圖/TVBS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陳孟兒:「現場研判打架過程中應該是不知道。」

酒後衝突爭吵,受傷的男子因此掛了彩,究竟什麼原因讓對方生這麼大的氣,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酒店#男子#受傷#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5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