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打牆「真的不是愛喝酒」 女子狂盧拒酒測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1:54

高雄警方昨天(10/25)深夜攔下一名疑似酒駕的女子,因為渾身酒氣被要求酒測時,過程一直苦苦哀求,不斷重複「我不是愛喝酒,我真的有困難」,也因為拒絕酒測,最後被警察開單,扣車又吊銷駕照。

圖/TVBS

 
拒酒測女子 vs.警方:「我真的不是愛喝酒啦,真的是有困難我才會...。」

一頭長捲髮,穿著粉紅色緊身洋裝的謝姓女子,25日深夜,在高雄小港區被警方攔下來,因為渾身酒氣,警方打開車窗用呼氣酒精測試器,發現數值高達86.9,才會請她下車進行吹氣酒測,沒想到謝姓女子不斷使出苦肉計,口中不斷重複著,我真的不是愛喝酒,我是有困難,最後還大哭起來。

圖/TVBS

拒酒測女子 vs.警方:「我真的是有困難我才會喝酒,不然我也不想喝酒,真的對不起啦,打給誰啦,真的有困難我才會喝酒上班!」
 

謝姓女子至少說了10次我不是愛喝酒,就這樣僵持20多分鐘,警方實在拿她沒轍,謝姓女子雖然老實承認半小時前有喝酒,但是堅持不進行酒測。

圖/TVBS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育文:「我們的程序也就是說,我們也讓她喝水,她把水一直含在口中也沒吐掉,想說她想藉由時間來緩和她的酒精濃度。」

苦肉計也沒效,謝姓女子各種方法拒絕酒測,但也因此吞下拒絕酒測的9萬元罰單,外加扣車與吊銷駕照,為了生活困難而喝酒,還是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誇張#女子#警方#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8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