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攜毒開槍拒捕 員警急閃奮勇逮捕送辦


發佈時間:2018/10/26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0: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員警今天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自小客車,對方駛入死巷後棄車逃逸,並向追捕的員警開槍,員警機警閃過,並奮勇逮捕犯嫌林姓男子,起獲改造手槍、海洛因等。

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表示,與警員郭晉宏等於凌晨1時30分許巡邏行經林森路巷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見巡邏警車立即駛入巷內,在駛入死巷後棄車逃逸,利用暗夜鑽入整修中的空屋。

 

員警除了呼叫線上警力支援,並沿路搜尋,發現林男徒步跑往另一巷內,吳明忠與郭晉宏立即駕警車追緝,巡佐陳志仲也徵用民眾機車共同追捕。隨後發現林男騎乘隨機於路邊竊取的自行車,並在會車之際持一把手槍朝巡邏警車示威,但未開槍。

巡邏警車立即迴車追捕,林男朝警車開槍射擊一發,隨後再射擊第二發後不慎撞上路邊汽車倒地,並再拉槍機準備射擊第三槍,子彈卡在槍枝未射出,吳明忠見機不可失持槍下車壓制林男並奪槍逮人。

警方查獲海洛因約28公克、改造手槍1把、子彈5發及現金新台幣10萬1000元,並於現場拾獲空彈殼一枚及不發彈1顆與擦槍工具。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殺人未遂、竊盜等罪嫌送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車逃逸#海洛因#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7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