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嫌「90分鐘煮4道菜」太慢! 她當場暴怒:吃屎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1:1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為了另一半的健康,會特別親自下廚準備愛心料理,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她日前煮了4道菜,從準備食材、料理及整理廚房,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沒想到竟被老公嫌「花太多時間」,讓她感到相當委屈,憤怒地直呼「吃屎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其實自己很喜歡煮飯,但某天煮完晚餐後,她卻相當不開心,透露「因為四道菜(備料+料理+整理廚房),花了1.5小時的時間,被豬隊友數落真的花太多時間了!當下我只想叫他去吃屎吧!」,隨後她也委屈地詢問網友們,「真的煮太久了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4樣菜中有鹹蛋苦瓜、玉米毛豆炒雞胸肉、甜椒牛肉及蔥花蛋,菜色相當豐盛且健康,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替原PO抱不平,直呼「叫他自己以後外面買,15分鐘解決」、「叫豬隊友來煮,幫他計時」、「有缺飯友嗎?」、「我不會嫌棄妳,可以一起搭伙」、「提早煮就好,而且你賣相超好」,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請他幫忙備料,真正的隊友是要並肩作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煮飯#下廚#豬隊友#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67

0.2023